2019第六届中国“引进来”与“走出去”论坛将举行

2019第六届中国“引进来”与“走出去”论坛将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15:0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全球化智库(CCG)、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CAFIEC)、商务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CAEFI)、联合国驻华代表处(UNCHINA)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将于今年11月2-3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

  中国的全球化进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今年也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中国企业全球化取得不凡成绩的同时,美国单边主义战略导致全球贸易与投资壁垒增多,中美经贸摩擦前景不明,中国企业外部环境丕变,跨国公司也面临巨大的不确定风险。

  本届论坛将在进博会前夕举办,围绕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前景不明、逆全球化盛行背景下的世界经济发展、跨境并购和投资的现状和趋势,研讨我国如何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完善外商投资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跨国公司探索新机遇,并分析“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投资策略,解析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热点,探索全球产业链重构风险与亚洲、欧洲投资新机遇。

  论坛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跨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战略官等企业领袖,国际组织、商会负责人、驻华使节、国际商务专家、国际顶级智库及高校学者等官产学研精英出席,共同解读企业全球化的国际形势、最新政策,寻找企业全球投资新蓝海。

  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创办于2014 年,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中国,走向全球”的新型世界经济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专注于企业全球化战略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高端交流平台。历届均有百余位官产学研精英嘉宾在论坛上充分研讨,分享智慧。每年论坛上,CCG 还发布国内唯一的“企业国际化蓝皮书”《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提出当年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和外商在华投资的最新趋势、问题与对策,推介“中国企业全球化50强”、“跨国公司在华投资10强”等榜单,举办 “中国企业致敬之夜”,为中国的全球化发展提供经验借鉴。论坛以其“高端性”“专业性”和“国际化”,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企业“走出去”与“引进来”论坛。

  点击查看会议议程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