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峘集团朱炳安:管理核心是情感管理 得人心者得天下

大峘集团朱炳安:管理核心是情感管理 得人心者得天下
2019年08月05日 14:2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大峘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炳安 大峘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炳安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9)”于8月5日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为:把握新时代文化脉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峘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炳安出席并发表演讲。

  朱炳安介绍称,成立于1978年的大峘集团算是一家老企业,但员工平均年龄32岁,95%以上是本科以上学历,一半是硕士研究生,73%是党员,也算是一家年轻的企业。

  对于如何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他认为,打卡制、刷脸等管理方式不一定奏效,大峘集团多年以来一直推行和践行“家文化”的管理模式,核心内涵是情感管理、以情管理。以传统文化为根基,以制度管理为辅,最关键的还是一个情字。因为有了情,就可以得到人心,得到人心就可以得天下,就可以把控未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