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将于9月召开

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将于9月召开
2019年07月10日 16:0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19年,全球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虽然走出低谷,但未来发展依然面临颇大不确定性。

  探讨未来全球产业走向,把握今后发展趋势,展示中国品牌在产品、技术上的切实行动与收获,2019年9月2-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主办、《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承办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暨千人用户大会”即将举办。

  这是全球工程机械大会第10年、第5次举办,其意义、主题与内容均不同于以往。

  过去数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成功走出低谷,再度回归增长。经过几十年潜心发展,穿越挑战洗礼,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在产品品质、技术体系上,不断持续前行。除了在创造世界高度、重点记录的大型产品上屡获关注,在更多高端、智能化工程机械整机以及零部件上,中国品牌也实现实质性突破。全系列矿山设备,针对风电、核电工况应运而生的专用型起重机,品质、性能全面接近世界先进水平的挖掘机,不断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大型桩工设备,融入中国本土创新且颇受用户青睐的高空作业设备等,都让中国工程机械的竞争力、影响力持续提升。

  未来很长时间,中国仍将是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最大、最重要的市场。谋求持续发展,中国是中外企业发展的必争之地。

  “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暨千人用户大会”破旧立新,将汇聚产业主机、零部件数百家领先企业高层,以及千名来自矿山、土方、吊装、基础施工、租赁领域主流终端用户,通过多形式、多主题的多边对话与互动,充分复盘以往,深度全面沟通碰撞,看清全球以及中国产业的趋势与改变,摸准前进路径,探索行业新价值,发掘市场新机会,把握工程机械新未来。

  大会同期,在主论坛之外,还将举办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施工企业千人大会、2019全球挖掘机峰会暨中国土石方施工百强大会、2019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2019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暨中国租赁商百强大会、2019中国基础施工百强大会等多场活动,并发布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100强、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影响力100人、2019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50强、2019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2019全球/中国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2019全球/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10强、2019全球矿山设备制造商10强、2019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10强等榜单。届时,来自全球以及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零部件供应商、代理商、租赁商、施工企业的高层,将莅临大会。

  会上,中外企业将就全球特别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走势、竞争格局变化、海外拓展、竞争力打造提升等话题,展开深入而前瞻性的讨论。

  在大会即将召开之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中外制造商的良性竞争,深入互动,必将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继续加速升级转型。以本届大会为平台和契机,中外工程机械制造商将以中国为舞台,推动中国以及全球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