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银行系成立子公司是财富管理行业的一大利好

陈静:银行系成立子公司是财富管理行业的一大利好
2019年07月08日 22:0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国银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高级分析师陈静中国银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高级分析师陈静

  7月7日,中国银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高级分析师陈静在以“财富助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为主题的2019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子公司一旦成立,对财富管理行业是非常大的利好。”

  陈静表示,首先供给端的产品更加丰富了,一旦打破刚兑,就可以根据风险进行产品定价,会推出更加多元的产品,根据不同的风险偏好提供产品。下一步理财子公司的资金也可以进入到股票市场,这样的话为股票市场带来增量资金。

  第二方面,可投的领域非常广,除了投债券、非标、权益类以外,还可以开展另类投资,这方面理财机构进入比较少,这样的话我们可投资领域就比较多了。

  陈静补充,还有一点,理财子公司成立运营以后,通道成本会降低了,以前会通过通道做一些业务,这样的话成本就降下落了,就会让利于广大投资者。最后一点,我感觉下一步资管公司可能会向大财富管理推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