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港口物流公司董事局主席:唯有创新支撑港口未来

汉堡港口物流公司董事局主席:唯有创新支撑港口未来
2019年07月06日 17:1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德国汉堡港口物流公司董事局主席Ruediger GRUBE德国汉堡港口物流公司董事局主席Ruediger GRUBE

  新浪财经讯 2019中国财富论坛7月5-7日在青岛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财富助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德国汉堡港口物流公司董事局主席Ruediger GRUBE出席并发言。

  Ruediger GRUBE表示,中国和北欧之间的集装箱运输量将增长3%。目前,北欧到亚洲的运输量是500万标箱,到2020年或将增长到1700万标箱。据他介绍,目前中国和汉堡之间的周铁路运输车次超过235列,较2017年增长25%,有27个中国城市跟汉堡港有贸易往来,尤其是沿海地带的经济中心城市,如青岛。

  在Ruediger GRUBE看来,中国已经成为OECD国家增长的驱动因素,当中国经济增长的时候,OECD国家经济增长也呈现相应趋势,OECD国家的经济增长和中国经济增长基本是平行的,这也就显示出中国对欧洲贸易、世界贸易的重要性。

  Ruediger GRUBE认为,唯有创新才能支撑起港口未来的发展。因为创新可以帮助降低客户成本,可以提高港口运作的灵活性,改善生产效率和生产力,并最大程度利用装、卸货能力,加快港口交通和商品运输,而且可以降低噪音和污染的排放。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