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将举行

2019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将举行
2019年04月04日 14:0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2019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定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主办。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理事长、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崎将出席并致辞,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东北财经大学中国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原副院长周天勇,大成基金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新时代证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等著名专家学者将出席并演讲。

  13日下午,还将举行《迈向2049 的甘肃》新书发布研讨会,中国新供给经济学 50 人论坛副秘书长、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 人论坛副秘书长金海年,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蔡琛望正资本全球宏观对冲基金董事长刘陈杰将出席并发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