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郑新立

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郑新立
2019年03月31日 19:5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郑新立,1945 年生,河南南阳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国工业 经济学会会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曾任国家计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副秘书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 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参与了 中央一些重大改革方案和政策措施的制定与实施。在《人民日报》、《求是》杂 志等报刊发表了大量文章。主要论著有:《郑新立文集》、《郑新立经济文选》、《论 抑制通胀和扩大内需》、《论新经济增长点》、《论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 《21 世纪初的中国经济》、《乘势而上的中国经济》、《中国:21 世纪的工业 化》、《发展计划学》、《经济体制六大改革》等专著及主编的著作数十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