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曹文炼

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曹文炼
2019年03月31日 19:3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曹文炼,1960 年生,籍贯上海市。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发展理事会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海上丝绸之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任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近年来主持或参 与主持的关于区域经济方面的重要项目有:《新疆沿边经济带开发开放发展战略 研究》、《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第三方综合评估报告》、《国家新型城镇化 综合试点进展情况第三方评估》、《舟山新区发展规划》、《西部地区内陆开放 型经济研究》、《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先行示范区规划》、《“海澄文一体化” 综合经济圈发展规划》、《宿迁市生态城市规划》等五十余项。主编《中国区域 对外开放指数研究》、《中国双向投资研究报告》、《一带一路双向投资丛书》、 《莫干山会议论文选》等著作近20 部,发表学术论文和内部调研分析报告300 多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