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陈耀

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陈耀
2019年03月31日 19:2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陈耀,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教授,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 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区域经济评论》主编。 专业研究领域为区域经济、产业空间组织和政府政策。代表性论著有:《国家中 西部发展政策研究》、《中国区域经济学前沿》、《区域经济学》、《区域经济 辞典》等,在《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区域经济评论》等刊物发表 论文和各项研究报告数百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发展研究奖、中国社科 院优秀成果奖等十余奖项。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