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将于3月3日在京举行

2019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将于3月3日在京举行
2019年02月27日 10:1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经济日报社、《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定于3月3日举办“第二十一期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主题为“攻坚2019 底气和信心”。

  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总书记说,“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风雨虽然会暂时打破海面的平静,但海水汇流汹涌向前的潮流不会改变,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本期两会沙龙以“攻坚2019:底气和信心”为主题,邀请出席全国两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委员畅谈如何变压力为动力,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激活内需市场,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