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林:互联网不是颠覆而是赋能传统企业

许小林:互联网不是颠覆而是赋能传统企业
2019年01月11日 16:42 新浪财经
华盖资本创始人许小林 华盖资本创始人许小林

  新浪财经讯 “2019年中子星金融4周年年会”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华盖资本创始人许小林出席并参与圆桌讨论:面对机会无限的产业互联网,创业者和投资人如何破局?

  其表示现在太多人把互联网和金融说得太复杂了,许小林甚至表示,“凡是把这个事情说得特别复杂的,几乎都是骗子。”

  他指出,过去很多互联网公司出来想法都是要颠覆原来的行业,但是现在大家突然发现,不应该是一个颠覆的关系,而应该是一个赋能的关系,产业互联网赋能传统企业,实现共赢,大家共同发展,“干金融的人一样可以为传统企业赋能,帮助传统企业做得更好。”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中子星金融 中子星 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