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8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8年12月05日 17: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8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来源:品牌联盟网

  品牌联盟网讯 12月4日,2018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品牌联盟总部召开。此次评审会将对2018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候选人进行评审,同时,还将对改革开放以来推动中国品牌发展的四十人进行集中讨论。最终名单将于12月18日晚举行的颁奖盛典揭晓。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评审会现场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是由品牌联盟于2006年发起的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品牌人物活动之一,迄今已经举办十二届。峰会分为开幕式、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三个核心模块。在每年的颁奖盛典上,均会公布当年度的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品牌联盟智库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中国著名媒体人杨澜等众多知名人士均曾获此殊荣并出席活动。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名誉会长冯并

  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

  峰会以“2018,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著名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结构生物学家、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美团点评CEO王兴凭借在行业中的卓越表现推动了整个社会的进步而入围名单。活动的评选分为自荐、推荐,荐选公示,专家评审三大主要环节。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组委会除评选“2018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外,还推出“中国品牌40年40人”榜单,以表彰和感谢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为中国品牌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人物。推动中国加入WTO,打开中国品牌世界市场的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龙永图;让中国摆脱粮食困扰的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推动中国电商走向世界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以运动员身份享誉世界,再凭创业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李宁品牌创始人李宁;以民营企业家身份推动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创中国汽车品牌收购外资汽车品牌先和的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中国第一位飞天航天员、象征着中国太空事业进入新时代的特级航天员杨利伟均在候选之列。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评审会合影

  专家评审会嘉宾名单:

  艾 丰  品牌联盟智库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

  程 路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

  冯 并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名誉会长

  于 平  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

  杨子云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

  任一农  高级记者、教授

  陈泽炎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顾环宇  商务部品牌专家、《中国名牌》原总编辑

  石 岩  中国名师联盟主席、中国(国际)实友会会长

  陈学文  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

  王 鹏  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

  陈 默  品牌联盟总裁

  张吕清  品牌联盟董事、著名财经主持人

  谭子杰  品牌联盟董事、副总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