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中诚信国际2019年信用展望会议将于12月举行

穆迪—中诚信国际2019年信用展望会议将于12月举行
2018年12月02日 19:32 新浪财经综合

  2018年以来,中国经济底部徘徊,下行压力有所加大,内外多重挑战并存。从国内情况看,结构性风险依然不减:债务风险仍处高位,偿债高峰期信用风险加速暴露;信用扩张受阻,民企融资难问题突出;金融系统性风险虽有所改善但结构性风险仍存。从外部环境看,中美冲突持续加大了中国经济运行的外部不确定性。

  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宏观政策“变中求稳”,在稳增长与防风险之间动态调整。货币政策边际宽松,财政通过减税降费提振内需,金融监管节奏和力度有所调整,缓解民企融资难等结构性问题的政策加速落地。同时,对外开放步伐进一步加快,改革利好持续释放。

  在此背景下,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将去向何方?信用风险又将如何演化?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共同主办的“穆迪-中诚信国际2019年信用展望会议”将以“中国信用:多重挑战下的动态平衡”为主题,针对市场关注的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再调整与改革、中国金融行业信用风险、地方政府与融资平台的风险变化趋势、境内发行人的风险变化特征与违约趋势等热点话题,提供基于风险视角的分析与观点。

  会议将于12月4日(星期二)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12月6日(星期四)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12月11日(星期二)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