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李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5:31  新浪财经
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资料图片) 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资料图片)

  李娟,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国风险投资年鉴》常务理事,中国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校产业协会理事,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武汉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副会长,武汉市国际科学技术协会副会长。2000年创办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06年发起设立武汉光谷风险投资基金,2009年发起设立湖北科华银赛创业投资基金,2009年领衔被认定为首批武汉市科技创业导师。

  2010年华工科技对华工创投增资1870万元。强大的技术优势、经济优势和独具特色的高校背景为华工创投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源基础和广阔的事业空间。凭借对高新技术项目的敏锐判断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华工创投已成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的后起之秀。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