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黄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5:30  新浪财经
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黄荔(资料图片) 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黄荔(资料图片)

  黄荔,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

  南开大学货币银行学硕士、金融学博士。成功投资轴研科技博云新材世联地产等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历任联合证券投资银行负责人兼营运管理总经理、国信证券投资银行综合管理总经理、南方证券投资银行项目经理等职位。现任南海成长系列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景林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景林香港公司持牌人(RO)、天津私募股权协会发起人理事。

  同创伟业被业内人士成为投资项目成功率最高的本土创投公司。截至2010年10月末,在97家投资创业板企业的VC/PE 机构中,同创伟业以6家的退出数量名列三甲,以11.05 倍的平均投资回报位居第一。在目前同创伟业已经投资的50几家企业中,IPO总数已达到17家。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