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龚海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3:50  新浪财经
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资料图片) 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资料图片)

  龚海燕,世纪佳缘创始人

  1976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获得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硕士学位。2003年创办世纪佳缘交友网站。2010年10月,创办由世纪佳缘独资的婚嫁门户网站——囍鹊网。

  目前世纪佳缘网站浏览量仅次于全球最大的交友网站Match。在MSN首页,世纪佳缘占到总流量的58%,超过了MSN其他合作伙伴的流量之和。2010年7月,世纪佳缘以54.41%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着行业第一的位置,与排名第二、市占率8.15%的百合网相差约46个百分点,日均独立访客数达到300余万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