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文博会投融资论坛嘉宾何日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8:52  新浪财经
第二届文博会投融资论坛嘉宾何日丹
广东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广东卫视频道总监何日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何日丹: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们,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代表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在座的与各位朋友汇聚一堂,一起分享我们的成长!广东卫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在座的各位朋友和领导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广东卫视,对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追求创新、大胆创意,是广东卫视最重要的一个品格,参加2007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评选活动,也是我们朝着一个方向,不断努力和拓展的一项举措。

  广东卫视是1996年创立的,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的人口超过20亿,从它诞生以来,一直求新、求变。广东卫视自上星之日开始,陆续推出了具有全国影响的自拍电视、情满珠江,英雄无悔,和平年代等等,获得了多项奖项,为广东卫视树立了一个大的良好的形象。在国内首次提出打造凸现财富特色的一个频道定位,开始了财富特色节目的实践和探索,提出大财富的概念,赋予财富与时俱进的响亮表达,追求财富的同时,我们力求创造财富。近年来,广东卫视着重打造具有文化经济影响意义的节目,实现用活动参与,社会生活,用活动影响社会生活,这样的一个价值理念,在国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活动中,从而拓展了广东卫视在国内乃至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我们认为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我们广东卫视永远的追求。在电视领域里,我们创造了多个第一。比如说国内的第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生存大挑战,国内电视影业新星的摇篮,国内唯一的高品质具有国际性的超级赛事,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国内十大人物评选,国内第一档演绎美丽和职场的赛事,这些蜚声海内外的大型活动,以及社会纵横、人在他乡,博客奇谈的节目,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近年来,我们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红海战略和蓝海战略,红海战略市场,做强做大传统品牌,蓝海就是要进军新媒体,迅速打造新生品牌。我们集成了综合、专业,与新媒体于一身的品牌价格,包括六个开路频道,IP电视,手机流媒体,地铁电视,通过传媒媒体与新媒体的对接和互补,拓展平台,做大做强内容产业,进一步强大广东电视台的业务规划,传播策略,营销渠道的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最终实现频道品牌的跨越。创新创意创造了成绩,创造了财富,也创造了价值。目前广东卫视国内可接受人口可以达到6.5亿,全国42个省排名第五,北京伟蓝德策略执行有限公司,调查显示,广东观众具有收入高,文化水平高的特点。广东卫视在激烈的竞争氛围中,收视位于广东电视媒体的所有的第一位。实现连续两年增长50%的一个佳绩。基于广东卫视传播平台,覆盖人群,受众规模,市场份额都方面的综合实力,在2007年6月,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发布地创新板中,广东卫视评为全国最具广告投放价值的电视频道,广东卫视可以大家广大观众和众多广告客户的认可,源于我们创造财富,创造价值的频道经营理念。前进中的广东卫视,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实现超越,打开一个广东的窗口,吸引聚焦的目光,广东卫视衷心的希望跟所有的朋友携手共进、创造财富创造价值,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