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球品牌论坛2007年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27 新浪财经

  各有关单位:

  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 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年上海世博又加速了中国崛起的进程,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全球一体化的推进,一个全面融入世界的中国为全球所瞩目。当全世界关注中国时,我们通过品牌这一独特视角来梳理一年来的中国经济,把握中国经济社会生活的走向和脉搏;通过举办全球品牌论坛这一独特方式,把优秀品牌蕴涵的品牌文化以及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千千万万的消费者。通过全球品牌论坛这个高端平台,把优秀的本土品牌推向世界,把全球品牌介绍到中国。一年一度的全球品牌论坛暨品牌盛典将成为品牌精英荟萃的盛大节日,成为品牌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盛宴。

  人类为生活而来,城市为生活方式而生。在全球化时代,城市是生活方式产生的基础,是主要的生活方式中心;生活方式是城市价值的核心部分,人们对生活方式提升的不断追求成为重要的消费动力;而品牌则是创造和推动生活方式不断向前的强大力量。

  在首届论坛于2005年12月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经研究,全球品牌论坛2007年会(第二届)由

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和香港理工大学亚洲品牌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五洲互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07年5月在北京举行。论坛以“品牌创造生活”为主题,以“全球化”、“城市”、“生活方式”和“品牌”为关键词,主要内容包括主题峰会、奥运品牌商机分论坛、品牌倡导生活方式分论坛、传媒广告分论坛、人居地产分论坛以及品牌盛典等。

  请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

  全球品牌论坛2007年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吉庆里6号佳汇国际中心B座401室

  电话:8610-65516107 65511221/1225转123、106、121、103、125

  传真:8610-65512022

  邮箱:brandforum@163.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香港理工大学亚洲品牌管理中心

  2007年1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