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 :尊重员工 关心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9:14  新浪财经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28年,是全球通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1987年,摩托罗拉进入中国,向市场提供无线和宽带通信设备和服务,咱中国人使用过的第一代移动通信产品就是摩托罗拉生产的BP机。目前,摩托罗拉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一进公司大门,就能看到一幅大型海报,与其它悬挂着的外籍员工海报与众不同的是上面的中国面孔。这既不是哪个明星形象代言人,也不是公司领导的照片,而是天津工厂生产线上一位普通的技术人员王宝香,她和她的团队凭借着超越和创新的精神,将生产率提高了20%,将生产线占地面积缩小了33%,被摩托罗拉评为2006年中国区的形象大使。

  摩托罗拉对员工提出要“做中国企业好公民”,倡导和鼓励员工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于是,在摩托罗拉就有了许多感人的故事。2006年3月9日,26岁的摩托罗拉员工李晓林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个年轻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也从而成为06年摩托罗拉公益事业的典范。

  在摩托罗拉有32%的女性员工,她们和男员工一样,为公司的辉煌业绩做着自己的贡献。而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体现在点点滴滴上。如在生活上为照顾刚生完孩子的妈妈开辟的哺乳室;为女员工提供交流机会的丽人商会;推动女性管理者实现职业发展的女性领导力论坛等等。现在,关心女性的生活和职业成长已成为摩托罗拉企业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作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摩托罗拉(中国)有限公司20年来始终秉承尊重员工的一贯理念,关注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倡导有意义的工作、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有人情味的公司文化。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