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南洋商学院经济与金融高峰论坛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01 新浪财经

  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主办的“2007南洋商学院经济与金融高峰论坛”将于2007年3月10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经济的崛起与金融市场的发展。以下为南洋EMBA论坛简介:

  南洋EMBA论坛是专为南洋EMBA课程学员及校友提供的增值服务,邀请世界著名的学者、企业家以及南洋商学院的教授、新加坡的相关企业及社会各届人士参加。每期论坛都围绕一个主题,以讲演和讨论的方式为学员、校友之间、学员和中国、新加坡的企业和政府部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企业家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自2003年起,南洋EMBA课程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以企业监管、跨文化管理、非常规营销 等为主题的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