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涂猛水皮哈学胜钱曦做客聊春暖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23  新浪财经

  2月9日(周五)上午10时30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吕平波(水皮)、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爱心总动员》总导演钱曦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公益活动“春暖2007”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

图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涂猛

  中国青基会秘书长

  1962年生 1979年读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 1983年分配至团中央青农部工作 1992年加入中国青基会,现任中国青基会秘书长

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吕平波(水皮)

图为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吕平波(水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水皮

  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

  本名吕平波,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华工商时报社副总编辑。1986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1989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同年参与创办中华工商时报。 “水皮杂谈”以文风犀利 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而著称,专栏散见于全国各大财经类报刊和都市报,在业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并为管理层所重视。 现任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所著著作有《猴市》、《黑庄》、《搏傻》。

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

图为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哈学胜

  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制片人

  1986年9月-1990年7月,复旦大学新闻学专业,毫不负责地呼吸了4年散漫的空气。

  1990年8月-1994年10月,宁夏《银川晚报》,跑街、编稿、画版;社会、体育、国际。无知而无畏的4年。

  1994年10月-1998年6月,《中国青年报》记者,在一群理想主义者中间,4个年头的每个日子都塞满了友谊、痛苦和快乐。

  1998年6月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任主编,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而立之年都是困惑的开始。

  2002年3月25日,加入创办《经济信息联播》的团队,在孕育和催生新栏目的同时,也用心地体会人,体会新闻,体会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

  曾经参与创作《经济半小时》特别节目《人在97》(1997);参与主创纪念改革开放20年特别节目《20年20人》(1998);主创经济部98抗洪系列报道《国是家事》(1998)……但大部分的日子里,都是在日常的节目中体会着新闻带给自己的每一个细微的刺激。

  在过去的岁月里,新闻是我生活的一个最坚强的理由,她剥夺着我,也给予着我。我知道,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继续被她剥夺,她呢,也将继续给我感觉。

央视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总导演钱曦

图为央视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总导演钱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钱曦

  央视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总导演

  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国际新闻专业

  2002年加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创建国际组。担任副制片人至今。《第一时间》《全球资讯榜》《经济信息联播》等国际新闻均出自她领导的团队。

  在此期间,她还多次任频道大型节目总导演或专题导演,参与的节目有历年的《世界经济年度报告》、《诺贝尔北京论坛》《全民节约 共同行动》《动感世界——2006北美底特律车展》《G20——全球财长和央行行长北京会议》等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