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朱华煦徐东升季小军做客聊年度雇主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5:57  新浪财经

  1月26日(周五)上午11时,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百事国际集团中国区饮料总裁朱华煦、深圳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东升、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季小军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央视年度雇主调查活动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图为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百事国际集团中国区饮料总裁朱华煦

图为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百事国际集团中国区饮料总裁朱华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朱华煦

  朱华煦现任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百事国际集团中国区饮料总裁,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他于1998年加盟百事公司。

  在加入百事公司之前,朱华煦于1995-1998 年间任孟山都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区的总裁,负责管理孟山都在中国大陆 、香港、台湾及韩国的 业务发展 。

  1994-1995 年,朱华煦任美国惠而浦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在惠而浦任职的第一年,他是东南亚地区总裁,负责东南亚 、澳大利亚、印度、韩 国和日本的业务。

  1976-1993年间,朱华煦先后在桂格公司、美国亨氏担任不同管理职位,在芝加哥、台北、香港、广 州、匹芝堡及伦敦等地工作。

  他现任Mettler-Toledo International, Inc.( MTI)公司董事会成员, 上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管理中心的高级企业顾问百思买中国顾问董 事会成员。朱华煦曾担任过在广 州的美国商业协会主席。他最近被推选为广州跨国公司联谊会理事长。

  朱华煦出生于中国广州附近。在香港长大, 完成高中学业后到美国,1974年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图为深圳市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东升

图为深圳市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东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徐东升

  徐东升先生,生于1966年4月,1988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运筹学专业之后,留校任教了4年,随后进入深圳中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后就读于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就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深圳市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自2003年年初上任起,他带领着飞亚达通过理念探讨、战略研究,系统地推进各项工作,收入、利润均有大幅增长,取得了一系列辉煌业绩: 2003年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只航天表,并伴随“神舟五号”、“神舟六号”飞上太空,使飞亚达跻身世界三大航天表品牌,并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研制航天表的国家。在企业内部积极营造开放式的企业文化,提倡相互学习、相互欣赏的人文观,倡导快乐学习、快乐工作的氛围。

图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主持人季小军

图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主持人季小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季小军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主持人,英语频道《CULTURE EXPRESS》主持人

  出生地:浙江义乌

  毕业学校:英国诺丁汉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

  第一次接触电视:大一为学校制作的电视片配音

  第一次希望当主持人:高二(实属无心之语)

  第一次当电台主持人:1992年7月31日,星期五,北京电台经济台

  第一档节目:点播台

  第一次当电视节目主持人:1997年,汉语教学节目CHINA PANAROMA,国家汉办制作,海外播出

  目前主持栏目:《绝对挑战》《CULTURE EXPRESS》

  曾主持节目:WORLD WIDE WATCH,CCTV NEWS,SPORTS SCENE,CHINA TODAY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