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CBO潘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55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卓越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伊利CBO潘 刚

  2005年6月,在伊利“高管风波”中临危受命,出任伊利董事长兼总裁,全盘掌舵中国最大的乳业航母。

  2006年,伊利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的乳制品赞助商,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正式赞助奥运会的中国乳制品和食品企业。同时伊利正式签约与刘翔出任公司形象代言人,其健康向上的形象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为梦想创造可能”这一口号,赋予了伊利品牌更加激情、活跃的内涵,使伊利占据了品牌建设的高点,形成了一个品牌传播高峰,为伊利品牌增添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内涵,也使得从而使中国乳业品牌走向世界。

  酸奶市场一直处于领先的伊利优酸乳,在面对对手疯狂围剿的时候,起用美女明星刘亦菲、篮球明星易建联,以连续偶像剧的形式,秀出“我要我的滋味”。连续广告剧的形式突破了常规媒体方式,剧情更是丝丝入扣,不仅恰到好处地诠释了“青春的滋味”,每一集的悬念结尾更是牢牢抓住了目标消费者的心。同时推出各类线下参与活动加以配合,全面加深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更有效拉动了产品销量:与去年同比,优酸乳销量增长65%,继续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