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亚洲在线展开大规模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15日 10:22 和讯 homeway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洲在线公司(AsiaOnline)已募集1亿美元资金,准备展开大规模的并购行动,目前 锁定的对象为亚洲当地的网络服务供应商以及网站管理业者。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亚洲在线此举不仅为该区科技投资再掀高潮,也凸显出投资者和被投资者之间的界线日益模糊。

  亚洲在线总裁蓝杜夫(KevinRandolf)宣称,公司将从新资金中拨出八成进行并购,这绝对是稳赚不赔 的生意。不过由于亚洲在线的股东多半是赫赫有名的创投业者,如日本光通信公司、软件银行以及奇异股权资本服务公司(G EEquityCapitalService)等,未来亚洲在线采取行动时,可能碰到和股东短兵相接的尴尬场面。

  蓝杜夫坦承,不少并购案因为竞争者提出较优厚的条件,导致亚洲在线未能得手。亚洲在线主管透露,公司只对能掌 握多数股权的投资案有兴趣,至少目前是如此。

相关报道:亚洲在线将与莲花软件合作销售网络应用软件
相关报道:亚洲在线广告步伐缓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