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北京三里屯再建SOH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4:42 新闻晨报

  一掷数十亿元拿地开发房产项目

  □记者 刘畅

  晨报讯 SOHO中国昨天在北京宣布,公司通过土地转让方式拿到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一幅地块,该块土地的交易金额是SOHO中国在拿地中投资金额最大的一次,超过了此前潘石屹打造“尚都”、“朝外”及“光华路”三个SOHO项目土地金额的总和,估计在30亿元左右。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北京三里屯工体北路以南,南三里屯路西侧,已被命名为“三里屯SOHO”。“三里屯SOHO”总建筑规模47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写字楼和高档公寓,由5个购物中心和9幢30层高的办公以及公寓楼组成,将在2008、2009年陆续完成全部项目的建设,其中近12万平方米的商业部分计划于2008年年底前建成。

  根据北京“新三里屯”规划:到2008年年底,三里屯地区将出现“太古广场”、“中国红街”等大型商业项目。随着SOHO中国三里屯项目的加入,未来三里屯这个被视为北京最国际化的消费区域将被打造成全新的商业区。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节前因为一篇“再谈

房价”的博客而引发一场持续一个月之久的网络“口水大战”,潘石屹认为,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一与土地出让的减少有关。此次获地后,潘石屹表示,一掷数十亿元拿地开发是SOHO中国继续看好中国
房地产
市场未来的实际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