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所有品牌将实现本地被叫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7日电(记者 彭勇)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单向收费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记者7日从广东移动公司证实,继推出全球通本地“被叫免费”系列套餐后,该公司正在酝酿将优惠扩展到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含神州大众卡)的用户,广东省内的所有移动用户都将实现本地“被叫免费”。

  来自广东移动的消息称,从2月8日起,广州、深圳、东莞、珠海、中山、韶关、清远的动感地带用户就可以享受“被叫免费”的优惠,而江门、阳江、云浮、茂名、湛江等其他城市将从2月14日起享受这一优惠。在神州行品牌方面,据广东移动透露,将在3月份推出本地“被叫免费”资费。

  此前,广东移动已经推出针对全球通用户的“被叫免费”套餐,广东联通旗下如意万众卡、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4个品牌也已陆续推出“接听免费”套餐。这意味着,到3月份,广东的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实现本地“被叫免费”了。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节前夕广东两大移动运营商的资费价格战主要集中在“接听免费”领域,而且动作幅度之大、优惠面积之广前所未有,此举一方面折射了信息产业部对“单向收费”进行政策型过渡的决心,同时还能使广东手机用户真正得到实惠。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