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发改委上调汽油价格 > 正文
 

北京今日起汽油价格上涨 93号每升涨0.26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3:5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今日起汽油价格上涨93号每升涨0.26元
 中石化93号汽油每升涨0.26元

  信报讯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规定,我市自2005年3月23日起调整成品油价格。柴油价格不调整。本市汽油的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中准价格的基础上,上下浮动8%。

  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中准价格和浮动幅度执行,实行明码标价,在明显位置公布油品价格。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组织力量,加大价格检查力度,坚决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

  中石化93号汽油每升涨0.26元

  信报讯记者廖奇北京本地最大的成品油零售商——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根据发改委通知,从今日凌晨起,上调所有型号的成品油零售价格。诸多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如果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保持现在的高位国内成品油价格的调整是必然的。

新浪财经调查:发改委上调汽油价格

您认为目前调高汽油价格对我国经济影响:

积极
消极

您认为目前国内汽油价格水平:





您认为汽油价格上涨对汽车销售影响是:




您认为汽油价格上涨是否会带动柴油等其他能源价格上涨





您认为这次调价是否会带动新一轮物价上涨:





  链接

  最近四次油价上调

  2003年7月1日,本市成品油价格微调,90号、93号汽油每升下调0.01元。

  2003年12月6日,成品油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为每升3.20元,上调了0.18元。

  2004年3月31日,成品油的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为3.46元,上调了0.26元。

  2004年8月25日,成品油的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为3.66元,上调了0.2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油价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