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救救孩子 > 正文
 
“奶粉”事件温州立案22人 副县级以上干部六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州七月七日电 (记者朱小央)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金德水今天上午到温州听取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汇报。温州方面在介绍中称,涉及劣质奶粉案件中,已有二十二名相关责任人被立案查处。

  自从安徽阜阳出现劣质奶粉事件后,温州市组织人员对区域内的奶粉生产企业进行地毯式大检查。截至六月十八日,温州市共查封生产领域的奶粉六十一吨,半成品三十二点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七吨,制奶原材料二百六十三点六吨,各类包装袋(罐)九十四万只。截至七月五日,温州市公安机关共立案劣质奶粉案件二十八起,涉案人员七十人。

  同时,深入调查有关部门在奶粉行业审批、监督、管理环节中的失职、失察、腐败等问题,已对二十二名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查处,其中副县级以上干部六名。

  近几年,温州市食品卫生不容忽视,出现不少问题,如在制作干海产品时加入敌敌畏,制作卤制品时加入化工原料等等。仅今年上半年,温州市就销毁了不洁食品六万公斤。

  温州市长刘奇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抓好食品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探索建立产品安全预警机制,并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和品牌建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奶粉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