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救救孩子 > 正文
 
阜阳将地毯式普查奶粉市场 绝不姑息失职官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安徽省阜阳市今日召开了一个奶粉市场专项整治的新闻发布会。在这次会议上,新闻发言人除了汇报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之外,首次在公开场合承认了当地的有关部门在工作上还存在着不少的问题。

  据报道,发言人认为,阜阳劣质奶粉的问题出现是没有高度重视的结果,其次,工商、卫生和质检部门综合监管责任不清,并且没有建立长期的监管机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新闻发言人还表示,阜阳市下一步将对奶粉市场再次进行地毯式的普查,上了黑名单的奶粉一袋都不能流向市场,同时将鼓励举报、公布举报电话并对举报人予以重奖。

  在会上新闻发言人还表示,政府已经表态。对工作不力和失职渎职的人要坚决依法予以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