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大期货:6月14日连豆每日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9:50 中大期货

  连豆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周二连豆市场高开低走,减仓下滑。盘中受沪铜(资讯 论坛)跳水影响下挫随后有所企稳,技术图形上有所走弱但空头抛压不足,后市谨慎偏空,不排除出现向下诱空走势。

  2、市场动态:

  (1)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截止周日(6月12日)美国大豆(资讯 论坛)作物生长良好率为64%,较上一周提升2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68%。市场预测是60%-61%之间。(2)USDA大豆出口检验周报:处于市场预期内.美国时间2005年6月13日周一,美国农业部公布了截止6月9日一周的出口检验报告。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764.8万蒲式耳(20.81万吨),处于市场预测的400-900万蒲式耳区间内。与此相比,前一周为443.6万蒲式耳(12.07万吨),去年同期为562.2万蒲式耳(15.3万吨)。截止6月9日,美国2004-05年度(9月1日-8月31日)大豆出口检验累计为10.04011亿蒲式耳(2732.50万吨),去年同期为8.15562亿蒲式耳(2219.62万吨)。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主要发往的国家和地区为:墨西哥350.1万蒲式耳,日本166.2万蒲式耳,印尼154.3万蒲式耳。

  3、操作建议:

  期价走势上方压力明显但主力资金作多坚决,期价存在变数,不排除走出短暂下挫的诱空走势,短线顺势操作,见好就收。

  沪铜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周一晚间,国际铜受多头回吐影响而从高点滑落。LME场内三个月期铜收盘报每吨3277美元。周二,沪铜虽然受铜产地发生地震影响而高开,但随后迅速走低,至收盘各合约均有较为显著的跌幅。沪0508期约交投猛增至11.2万余手,收盘报每吨32340元,较周一收盘跌去了360元,持仓再增3284手。

  2、市场动态:

  根据国际铜研究小组的数据,世界铜的需求量2005年第一季度年比下降了5.5%. 二月和三月国际铜研究小组的数据提示年比需求分别下降8.9% 和8.8% . 数据表明西欧,日本和美国的需求出现两位数下降.。

  3、操作建议:

  对于国际铜挤空走势可能达到局部性高涨期的心理预期引发了铜价的动荡,空头获得了一些喘息的机会。尽管各主要的交易侧面与铜价的定位进一步脱节,但虑及COMEX潜在的挤空风险尚存,加上沪铜价差结构缺陷也仍然存在。因此,在本周初的交易中,建议沽空者暂持轻仓短线思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