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创元期货:燃料油期货将会继续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9:14 世华财讯

  4月28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震荡收低,创元期货分析师乔良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将继续震荡,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后离场。

  创元期货分析师乔良认为,4月28日(周四),NYMEX受前期原油库存增减的影响,再度下滑,盘中曾一度下破50美元关口,但由于后续卖盘缺乏跟进,空头主动进行回补,引发价格再度上涨。28日NYMEX终盘小幅收阳。

  28日上海燃料油受美盘27日影响大幅度跳空低开,盘中窄幅震荡,成交活跃,终盘主力0507合约重挫72点,持仓进一步减少。

  周三(27日)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50万桶,大大高于先期分析师预计的40万桶,而布什也表示美国本土已经难以再度增加产能来满足市场需要,他再度敦促产油国提高产能以平抑高企的油价,受此影响28日NYMEX原油一度下探到50美元以下,而后续由于夏季用油高峰的临近,市场普遍对于后期燃油的供应产生担忧,因此最终28日NYMEX小幅收阳。

  新加坡现货市场,由于中国买家“五一”的临近导致其成交逐渐减少,市场成交逐渐清淡,黄埔现货市场报价于前期相同,依据在高位徘徊,这导致市场成交稀少,上海燃料油市场由于“五.一”长假的到来,以及最近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的大幅度波动导致目前大多投资者选择离场观望,导致成交放大,持仓减小。

  后市方面,由于“五一”长假的影响,导致国内在长假前29日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平仓的投资者可能会有所增加,而国际市场由于5月用油高峰的临近市场对于汽油的因素将会更加敏感,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的情况下,选择观望或短线操作后离场。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