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看盘:4月1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9:55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K线图上,已经完全收复了前面4月14日的大阴线,今日表现较为强势.收复5日10日线,尾市以最高价收盘,又走入正常的上升通道中。目前的操作,短线的多单就可以尝试保留成长线。

  铝(资讯 论坛)—一直围绕均线波动,没有多少投资价值,观望比较合适。

  橡胶—今日507橡胶站在12905之上,并且站上4月13日的小平台,结合周线图形分析.目前走势属于筑底反弹的可能较大。目前图形还不能完全确定就一定能够上去,如有效站稳20日线,可以持有多单,目前以短多操作或少量持有多单操作为主。

  大豆(资讯 论坛)—今天完全否定了昨天的向下突破,也说明了我们对昨天“向下突破”看法的正确。509大豆以最高点收盘,表现强劲,但是,目前从图形看只是又回到了前期的整理区间之内,还不能说明上涨的道路就开始一帆风顺了。外盘情况现在也是在一个小区间之间运行,如果晚上外盘能有效配合,内盘才有大幅度上涨的可能,否则,还是以强势震荡为主。操作上,目前可以少量持有多单,如有效站在20日线上,可以建立基本仓。

  豆粕(资讯 论坛)--今日盘中反弹力度较强,以最高价收拾,后市有走高的潜力,今日多单可以少量保留,没有保留多单的,可在10日线处少量参与做多。如能收复2617位置,可加码买进。

  硬麦--今日盘中反弹力度较强.后市短期看好,目前弱市图形还没有完全改变,操作上,可以先出空单,保持观望态度。

  强麦(资讯 论坛)--和硬麦看法相同.后市仍有一定反弹的趋势,短线盘中选择做多的机会。长线,空单离场,观望。

  棉花(资讯 论坛)--短线有走好迹象.后市可在10日线处短线做多.待反弹至前期高点附近可出局。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方向,可以看作中性震荡,适合短线操作,不适合长线操作。

  玉米(资讯 论坛)--今日反弹.目前仍处于20日线下方.后市波动幅度有限.建议暂观望.待趋势明确后再进行操作上的选择

  燃油--盘中波动幅度不大.机会有限,图形走势怪异,没有明确的方向感,外盘虽然破位,近日有反弹迹象,表现在内盘中,就是目前这样上下两难的状况,建议暂不碰.观望为宜。(快乐期货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