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燃料油后市预计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10 世华财讯

  4月14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近涨远跌,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预计将震荡走低,操作建议,逢高沽空。

  周四(4月14日),沪燃油跟随国际原油低开,FU506以2510元开盘后,盘初作惯性下跌,并在30均线附近的2458获得支撑,后在远月走强带动下大幅反弹,最高瞬间曾达到2543元,并在此附近的2537收盘,持仓减少7000手以上,成交较13日略减。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三(13日)大幅下跌,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宣布,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60万桶至3.207亿桶,高于市场预期,这是原油库存连续第九周上升,现在处于200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新加坡180CST燃油5月纸货合约上午报价236.5美元,黄埔高硫燃油估价2755元/吨(新加坡油,船提)。新加坡燃油价格受近几日国际原油重挫影响,但价格仍较高,国内需求还受压制。

  技术分析,沪燃料油高位反转形态已经确立,而从国际原油双顶测量目标看后市将有下跌空间,沪燃油料将跟随原油震荡走低。

  操作建议,逢高沽空。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