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铜后市有震荡上行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00 世华财讯

  3月31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高位震荡,小幅收高,倍特期货分析师邓宏认为,沪铜仍有震荡上行可能。

  伦铜30日继续上涨,收于3265,现货升水扩大到170美元,挤仓态势明显。沪铜仍是挤仓行情,31日4月开始补升水,现货升水缩小到700元。

  基本面上,30日公布的美国2004年4季度GDP增长3.8%,弱于预期,全年为4.4%,也是5年以来的最高增长率。

  中国30日召开国务院常务委员会,要求控制钢材出口,并逐步落实控制固定资产投资的政策措施,明显地政策重点落在控制钢材价格上涨上,这也与市场盛传的采取措施降低生产资料价格的传闻相符,对此的解读是今后仍可能陆续出台新的措施,但局限于部分过热行业内部,对整体经济及期货市场的影响不大。

  由于现货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小,所以国内仍将维持震荡上行的局面。在交割前两市都走出挤仓行情,近月老多可继续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