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10月25日连豆沪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20:38 中诚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0月25日大幅上涨,期价全天保持一种震荡走高的走势。50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上涨44个点,505合约今日上涨了55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今日同步走高,但是近月合约较弱,其中411合约今日下跌1个点,501合约则上涨了36个点。

  连豆市场各合约的持仓量基本保持不变。其中50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16000手,远期505合约增加了12000手左右;豆粕501合约的持仓量增加了接近3000多手。

  CBOT黄豆市场22日大幅上涨,501合约收盘呈阳线。25日CBOT亚洲电子盘继续走高。CBOT目前有摆脱弱势的可能,有望走出阶段性反弹行情。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1合约今日高开后保持单边上涨走势,市场表现出跟随美盘上涨的倾向。连豆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均线系统的支撑,整个短期均线系统呈向上波动;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不断走高。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1合约的K线呈跳高的阳线,持仓量与成交量同步减少。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站在了短期均线上方,但是均线系统保持着空头排列;501合约的KD指标今天在低位走高。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连豆市场今日走出上涨的走势,盘中可以明显看出市场逐步转向中性的倾向。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短期仍将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

  中诚期货10月25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技术解盘

  上海期铜10月25日高开后小幅走高,412合约收盘上涨480点,501合约上涨550点。LME、COMEX期铜22日窄幅整理。在25日LME亚洲电子盘的交易中震荡走高。预计今晚LME期铜将会继续保持走高的态势。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501合约K线呈小阳线,同时成交量放大,反映出市场短期还有向上的要求。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震荡上行,弱势逐步改变。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各合约高开走高,K线组合为技术性反弹信号。在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回升至长期均线上方,整个均线系统已经开始掉头走高;KD指标已经逐步启稳。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上海期铜技术显示出反弹信号,目前的上涨有调整上海与伦敦之间的比价可能性。

  目前的市场上没有实质性影响价格运行的因素出现,价格处在振荡整理的区间中,此时持续下降的库存是目前可以推动期铜价格走高的主要因素,两市的价格都会在短时内处在休息与等待的阶段,从国内市场预期看,价格会有继续反弹存在,但外盘2850以上仍然是强阻力,从而制约了价格大幅上行的可能。预计后市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