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收盘走低 市场关注供应状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00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价格26日收盘走低,市场关注供应状况。

  综合外电4月2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走低,但与前夜电子交易系统的收盘水平完全持平,交易员正在评估原油供应再度增长的可能性。

  分析师预计27日公布的政府数据将显示原油库存增长大约31万桶,预计汽油库存将
减少48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和美国炼油开工率将持平。馏分油库存包括柴油和取暖油。

  NYMEX基准六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下跌37美分,收于每桶54.20美元。由于预计本周美国商业石油供应将会再度增长,该合约盘中一度下跌高达1.22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六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26美分,至每桶54.14美元,收复了早些时候的部分跌幅。该合约盘中曾下跌近1美元。

  市场的波动使得许多交易员26日没有进场交易,他们中有许多人预计市场近期走势疲软,间或也有人猜测油价最终可能试探4月4日创下的58.28美元的历史高点。

  驻纽约的一位商品交易员称,许多人都没有交易。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成员国26日继续宣称石油市场供应充足。伊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石油部长对沙特阿拉伯25日关于全球供应充足的言辞予以了支持。

  伊朗石油部长比詹#zhPoint#纳姆达尔#zhPoint#赞加内(Bijan Namdar Zangeneh)甚至表示市场可能供应过度。的确,实物市场原油供大于求对油价构成了压力,虽然沙特阿拉伯保证要满足市场的需求,但多数客户已经表示不再需要更多的供应。

  这意味着欧佩克似乎已经没有理由进一步增产。

  NYMEX汽油和取暖油期货26日同样走低。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