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经济数据离好纽约期货铜价小幅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7:45 格林期货

  11月12日COMEX期铜(资讯 论坛)收市日评

  经济数据离好,铜价小幅上升

  10月1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分部,铜价继续反弹,经济数据利多。12月期铜合约上涨2.20美分收至1.3945美元/磅。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1。7上涨到95.5,高
于预期的93。零售指数(不包括机动车)上升0.9%,也高于0.6%的预期,总零售指数上涨0.2%。

  自从10月25日以来道琼斯指数已经上涨了700点,周五已经达到自5月以来的最高点。

  分析师认为支撑位势1.34美元附近,阻力为是1.3960美元。

  伦敦库存下降100公吨至68525公吨,COMEX库存下降535短吨至42281短吨。

  (格林期货李跃东译)

  11月12日CBOT大豆(资讯 论坛)日评

  受玉米(资讯 论坛)走高支持 大豆收高

  周五,虽然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利空产量报告令大盘低开,但是在玉米市场先抑后扬的鼓舞下,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扬。

  11月大豆收高3美分,以523.5美分摘盘,1月大豆收高5.25美分,报每蒲式耳525美分;12月豆粕(资讯 论坛)收低0.20美元,报每短吨149.70美元;12月豆油收高0.45美分,报每磅20.95美分。

  由于缺乏基金技术性抛盘和农民的套期保值抛盘压力,使得大豆期价反弹得到了喘息机会。

  一位芝加哥的交易商指出,农民可以申请贷款差额补贴,完全可以不在现在价格低的时候出售大豆。

  另一位场内经纪人称,虽然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大豆产量和期末库存均达历史高点,但目前大豆价格已经很低,就像10月份报告出台时一样,虽然当天创出新低,但是却没有在低位的跟进抛盘压力。

  周五上午,美国农业部发布11月份产量报告,预测美国大豆产量达到31.50亿蒲式耳,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31.40亿蒲式耳;期末库存预计为4.60亿蒲式耳,世界大豆期末库存预计为6140万吨,中国大豆进口则削减到2200万吨,低于10月份报告预测的2250万吨,而美国大豆出口调低了1500万蒲式耳,为10.10亿蒲式耳。

  商品分析师Jerry Gidel认为,农民可以利用贷款补足补贴而不出售大豆。另外,美湾市场上大豆基差报价略有上扬,也对期市构成一些支持。在新奥尔良,11月上半月交货的大豆基差升水是比1月大豆期价高出59美分。

  大豆产品方面

  豆油期货表现良好,强劲上扬,12月豆油期货合约上涨2.20%,而12月压榨利润中豆油所占比例从周四的40.60%上升至41.16%。在商品基金购买和基金空头回补的共同作用下,豆油创出自上周中期以来的高点。

  受豆油/豆粕套利盘的影响,豆粕期货小幅下跌,12月豆粕合约下跌0.13%。11/12月压榨利润收报在36.25美分,高于周四的34.5美分。

  (格林期货王子元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