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谴责能源价格问题 但无解决方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8:49 世华财讯

  美国总统布什27日再次谴责能源价格高企问题,但是他并没有给出解决的措施;并且指出能源供应不能满足经济增长带来的需求的快速增长。

  综合外电4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7日再次谴责能源价格高企问题,但是他并没有给出解决的措施。

  与市场预计一致的是,布什呼吁建立新的核电厂,和新的炼油厂以及液化天然气终端。同时他还要求国会通过能源立法的一揽子计划,并最终促成美国的能源战略。

  布什公开声称,产油国有必要提供更多原油,并且他还提到了有能力提高产油量的具体国家。

  短期来说,布什政府将继续鼓励石油生产国将产能提高到最大,并且对有多余产能的国家,他表示应将多余产能提供给市场,只有这样才不会破坏能源消费国对于购买这些能源的依赖性。

  不过布什也指出,即使产油国能够产出更多的原油,还是不能解决这一问题。

  基本问题是,能源供应不能满足经济增长带来的需求的快速增长。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