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9月8日上海燃油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9:36 文华财经

  周三,美国能源部下属的EIA在其月度展望报告中将美国今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期大幅下调10万桶/日,增幅较上个月预期低38%,另外EIA也将2006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调15%。受此影响,WTI原油期价出现大幅下跌,近月日线已经将25日均线收破,并向63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持价区靠拢,原油期价在相关调控政策信号的影响下转入中期振荡调整阶段的迹象更为明显。

    单纯从EIA报告对于美国需求增长变化的调整看,如果说2006年度需求增长的下调幅度还属正常的话,那么对于今年还剩下仅仅一个季度的情况下需求增长的大幅调低就十分勉强了,这一报告信号带有很强的政策调控信号,与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等因素结合起来看,充分体现了当局在备受各界批评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心,而市场走势也反映了市场各方对其用意的积极配合。

   沪油期价昨日表现相对强势,12月主力合约在下试9日均线附近后回收,沪油期价在现货价格方面依旧高企的主导下,试图维护近期的盘升走高通道,主要合约期价的偏强势走势,表明沪油资金在继续观察外盘表现的同时,仍有反复上试的准备。今日预计12月沪油期价将在3090-3120元区域做平档整理,建议继续以偏于强势的振荡思路对待。(魏宏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