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受伊朗爆炸事件影响期油16日一度跃升逾1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4:02 世华财讯

  受伊朗爆炸事件影响,原油期货16日一度跃升逾1美元。

  综合外电2月16日报道,纽约和伦敦市场的原油期货价格在16日一度上涨逾1美元,因有报导称,一架来历不明的飞机在伊拉克南部布什尔省附近发射了一颗导弹,而伊朗的一个核能厂就在此地。

  伊朗国家电视台之后报导称,这次爆炸事件是由从一架伊朗飞机上坠落的油缸引起的,爆炸地点距该核设施约有60英里。

  格林威治时间14:29,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在电子交易中上涨32美分,至每桶45.71美元,已脱离46.55美元的盘中高点。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3月原油期货合约涨38美分,至每桶47.64美元,也已脱离48.30美元的盘中高点。

  NYMEX3月原油期货价格在库存数据公布前回升至每桶48美元附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