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中银国际基金推出定期定额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7:3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邹华 发自上海

  昨天(8日),本报记者从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3月11日开始开展“中银中国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中银国际基金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该业务首先通过2家银行、3家券商全面推出,首批5家为中银国际基金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代销机构分别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以及招商证券。

  中银国际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基金定投”业务是在国际成熟市场上已广泛开展的基金理财业务,它具有降低投资风险、投资成本低、手续方便、合法避税及摊薄投资成本等特点。对于定期定额投资者来说,可以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资产,达到零存整取的效果。

  投资者采用定期定额购买基金的方式进行投资,可以不必费心寻找进入市场的时机,无论基金净值持续上升、下降,定期定额购买的基金都是处于相对较低的平均成本水平,而且长期坚持定期定额购买基金可以实现“积少成多”,加上开放式基金特有的分红转投资功能令投资份额复合增长,投资者可获得更多收益。

  中银国际基金相关人士表示,投资者只要向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的网点提出申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银行或证券公司就在投资者约定的每期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申购申请。

  据了解,包括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招商基金、金鹰基金、湘财荷银基金、大成基金、泰信基金景顺长城基金等基金管理公司都先后推出了该项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银国际新闻 全部中银中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