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友邦华泰推出盛世基金 AIG全面提供技术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9:0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邹华 发自上海

  随着近期市场的逐步转暖,被冷落半年多的股票型、混合型等较高收益类基金纷纷跃跃欲试,意图借势“卷土重来”。近日,记者从友邦华泰基金管理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盛世中国股票型基金(下称“盛世中国”)将于今天(7日)到4月6日在全国公开发行。该基金托管行为中国银行,代销机构包括中国银行、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证券
、兴业证券、长城证券、招商证券等。

  如今,借鉴外方股东优势资源已成为合资基金抢滩市场的重要手段。盛世中国本次更是借鉴美国国际集团(AIG)全球行之有效的投资哲学和投资技术,针对中国经济结构和企业生命周期快速变化的特点,将价值投资和成长投资有机结合,以合理价格投资于具有良好增长趋势的企业,分享中国优秀企业成长中的资本增值。

  同时,该基金运用公司股东AIGGIC(AIG旗下投资公司)提供的全球股票投资交流平台,与AIGGIC位于全球各地的研究员和投资经理以统一的股票分类标准及评级体系交流对行业及公司的看法,共享研究成果。

  盛世中国基金经理李文杰说,“一个企业都有其产生、发展、成熟、衰退的过程,有着与之相对应的价值创造和价值毁灭的模式。

  通过对这些模式的有效辨识,盛世中国可以投资于价格合理且具有良好增长趋势的企业,以合理估值为投资基础,以增长趋势的变化为投资契机,通过阶段性的投资回报累积,获得管理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对于目前的中国股市,李文杰认为,持续走低的大盘指数并不能说明市场没有投资机会,中国股票市场当前的投资机会主要存在于个股选择,市场内有相当一批股票可以为投资者带来超额回报。

  而从中长期来看,股市必将反映经济发展,股票市场价值回归的必然趋势最终会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

  李文杰表示,盛世中国属于股票型基金,能够充分把握股市价值回归所带来的中长期回报,对短期或中长期的投资者来说,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同时,他认为市场的持续低迷给盛世中国这样的新发基金在建仓成本上奠定了很大优势,而近期股市转暖的迹象表明今年的投资机会已经近在眼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友邦华泰新闻 全部盛世中国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