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所持重仓股复牌大涨 金鹰系基金净值接连暴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倩) 一天的涨幅是上周全周涨幅的约5倍。由于旗下基金所持部分重仓股复牌,金鹰基金旗下两只基金近两日来出现大异于前期的暴涨行情。在其余开放式基金涨幅均低于3%的市况下,前日,金鹰优选(资讯 净值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净值大涨了6%左右。而昨日,金鹰中小盘基金净值亦大涨近5%。

  据了解,前日,金鹰优选基金的第二大重仓股南宁糖业(资讯 行情 论坛)正式变身
“G南糖”,该股以高于前收盘近55%的幅度开盘,至收盘时止,G南糖的单日实际涨幅仍超过30%。在G南糖的拉动下,金鹰优选当日基金净值一度上涨超过1毛钱,当日收市最终净值升幅约6%。

  金鹰中小盘基金的境遇更为特殊,截至三季度末,该基金的前4大重仓股分别为中国卫星(资讯 行情 论坛)、洪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长峰(资讯 行情 论坛)和华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它们占该基金净值的比重均超过5%,其中,有3只因股改原因而处于停牌状态。昨日,航天长峰重新复牌,收盘实际涨幅高达近49%,受此影响,金鹰中小盘基金的单日净值上涨近5%。

  金鹰旗下基金重仓股中尚有中国卫星、华光股份等个股将陆续复牌。另据公告,为保护原有投资者的利益,金鹰基金公司已从4月14日起停止在100万以上的大额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