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香港领汇基金上市事件 > 正文
 

领汇上市司法复核再现变数 可能另辟新径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由于领汇上市司法复核再现变数,香港房委会主席兼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孙明扬日前表示,除了以法律讼诉解决上市问题外,有关部门将研究以其他方法让领汇尽快上市。

  香港房委会近日发表声明称,领汇事件原告香港公屋居民卢少兰拒绝承诺在“较短而又合理”的时间内结束司法复核。

  孙明扬就此表示,有迫切需要考虑通过其它方法尽快让领汇上市,但现阶段不宜透露具体详情。香港政府表示,房委会资产分拆出售督导小组正研究下一步对策。

  有专业人士指出,如果诉讼不能赶在三月有最后结果,领汇上市将须重新进行资产估值,估计涉及费用达一亿港元。除增加行政成本外,还将令领汇招股价面临较大压力,大大影响房委会的财政状况。

  (吕锦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领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