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格老谨慎乐观的讲话 美元应声而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35 农行北分

  自本周以来,市场一直关注美联主席格老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进行证词演说。周三,格老参议院的讲话尘埃落定。在演讲中,格老主要提到了如下几个方面:1美国经济已经走出低谷,并在加速成长,美国经济重获扩张动力;2石油价格对信息造成的影响,对经济的影响难以估量;3美国债务的增加最终导致利率上升,并敦促将债务维持在近可能低的水平。格老的谨慎乐观的讲话令市场失望,在讲话后,美元开始了一轮下跌的行情。在周三的行情中,美元有恢复到上周非农就业数据前水平。在随后的美联储公布的储褐皮书显示,大部分地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整体房屋价格依然处于较高水平,尽管纽约、费城、亚特兰大、芝加哥和旧金山主要地区房价出现盘整迹像。据达拉斯联储报告,房地产市场依然强劲,这无疑是受到高石油价格的推动,但价格中值依然波动不大。此前据美国房地产机构Fannie Mae预测,今年美国房屋价格水平将由去年的7.6%放缓至6%,这意味着房价对消费者支出的财富效应将下降。 

  周四市场将关注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进口物价数据,而更为重要的可能是周五将出炉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和贸易收支报告。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天图中美元指数的恢复到上周五前的水平,从图形上看,美元指数短期的双头形态基本形成,当前美元指数已经回到关键的颈线位置。短期看,如果美元指数跌破88.70,必将下探87.8水准。 

  欧元:周三欧元开盘1.2104,最高1.2191,最低1.2022,收盘1.2183。在周三欧元走势中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在亚洲时段和欧洲时段的早期,欧元出现部分回落,但受到美联储格老讲话的提振,在纽约时段,欧元出现快速的上升。天图中,欧元的上涨受到60日均线的抑制,预期短期60日均线仍将对欧元的上升有一定的阻力。 

  英镑:周三英镑开盘1.7735,最高1.7906,最低1.7712,收盘1.7860。尽管周三英镑出现一定的回升,但天图中英镑仍处于下降的通道中。短期看,10日均线对英镑构成一定的阻力。基本面方面,周三开始英国央行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今日晚些时候,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政策决定,届时该项公布将对市场有一定影响。 

  日元:周三日元开盘109.35,最高109.01,最低109.80,收盘109.36。在所有的市场交易币种中,周三日元波动最小。天图中,日元仍在60日均线附近波动。短期来看,109的整数价位仍为日元的重要阻力,下一个阻力位108.10-20附近。 

  农业银行 徐延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