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北美休市 市场反映平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05 农行北分

  周一市场限于窄幅波动行情。由于本周一美国和加拿大因劳动节休市,在夜间市场中,市场交易十分清淡。在上周五美元快速上涨后,周一美元仍就维持高位震荡。经济基本面方面,本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届时两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周三美国联储主席格老将在众议院会议上作证,另外加拿大央行也将公布该国利率决定。周五美国将公布上月的国际贸易帐,如果美国国际贸易状况得到改善,美元可能再次上扬。在周三格老讲话前,预期各币种仍将处于区间波动的行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周一美元指数方面,在周五大幅上涨后,周一出现技术性的回调,不过美元指数仍在10日均线的上方。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已经上升到前期的高点,美元指数能否突破90将成为近期的焦点。

  欧元:周一欧元开盘1.2059,收盘1.2056,最低1.2042,最高1.2079。由于市场并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加之北美市场休市,周一欧元的波动特别小,投资者基本没有可以操作的空间。天图中,欧元仍在10日均线下方波动。预计在周二的行情中,欧元仍将处于区间波动,欧元的短期弱支撑为1.20,较强支撑为1.1980。

  英镑:周一英镑开盘1.7758,收盘1.7796,最低1.7740,最高1.7819。周一英国零售业联盟(BRC)称,8月英国零售销售成长放缓至今年最低水平,部分原因是受潮湿天气及公共假期的影响。BRC表示,8月可比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仅增长0.6%,远低于7月时的成长1.8%,且为2003年12月下滑0.2%以来的最差表现。由于房屋市场已经降温且消费者需求正在放缓,该数据或将巩固市场对英国央行本月将维持利率不变,且利率已处于或接近顶部的预期。技术上看,英镑在跌破1.8050的价位后,下一个价位为1.76附近。

  日元:周一日元开盘110.50,收盘110.11,最高109.92,最低110.59。在美加拿市场休市后,日元周一并没有任何的行情。天图中,日元围绕30日均线上下波动。技术上看,在上周美国公布较好的经济数据后,日元出现大幅下跌,但从技术上看,日元仍处于强势中。短期内,日元将在30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中波动。

  农业银行 徐延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