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美元窄幅波动 关注下周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42 农行北分

  周五各币种继续在窄幅区间内交投,由于没有重要数据出台,在技术性因素和部位调整推动下,汇市明显显得缺乏指引。当天美国纽约9月期油价格曾经攀升到50美元下方不远处。金价劲升和油价高企对美元的影响似乎正在消退,因为很大程度上购买原油和黄金需要美元支付,所以正如花旗银行巴斯指出:“高油价并未对美元造成特别大的冲击,在目前高位买入原油,大家不得不先买美元......这有利于美元。”市场更担心的是如果高油价持续时间的问题,如果太长,肯定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冲击。交易商下周将重点关注美国定于周三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布的7月耐用品订单,以及周五出炉的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和密西根大学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欧元:可能会向下寻求支撑。周五没有数据公布,但从图形看,技术面不利于欧元,1.24的阻力没有被冲破,甚至一度回到了1.23下方,低点达到了1.227表明交易商目前没有明确的倾向不论是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下周将公布的数据颇为重要,将为FED九月的利率会议提供很大的参考依据,如果美国经济放缓,GDP达不到市场预期,可能导致升息预期减弱,导致美元走软。下周欧元的初步支撑依旧在1.228附近,但从周图和日图综合来看,RSI和MACD都不乐观,欧元后市下跌的风险很大,初步支撑依旧在1.227,之后是众多均线密集的1.224,更强处位于1.218。

  英镑:受到了交叉盘的冲击,特别是英镑日元的头寸调整,令英镑兑主要币种全面下挫,兑美元更一度跌至1.8156。技术面上看,英镑在1.835有弱阻力,且明显在1.85处承压,日K线图显示,英镑在跌破1.825后下一目标将指向1.811,这不仅是200日线、布林带下轨的交叉点,也是近半年来高低点区间做黄金分割后50%的回档位,所以意义重大,如果被击穿则将继续考验心理大关1.8,但这种可能性目前不大,此外高油价有益于英镑汇率,所以目前英镑的建仓机会正在来临。

  日元:日本公布的服务业数据优于预期,市场对日本经济的乐观情绪再度升温,日圆因而得到普遍提振,兑美元曾短暂升破109.00日圆。日元的下一个目标将在200日线109.63,但从周图看,30周线109附近有一定阻力。另外从原油价格看,也没有到十分乐观的情况,毕竟持续高位盘整的油价何时下降尚难以定论。因此在日元的操作上,建议108.6附近清仓,等待机会再行操作。

  农业银行 赵宏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