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在106受阻回落 初步支撑位在105.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7:41 世华财讯

  10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一度冲高105.96,但未能守住涨幅,随即回落,即时维持于105.70附近,初步支撑位在105.40。

  美元兑日圆10日亚洲汇市冲高回落,盘中上试105.80受阻,随即下滑至105.50获得支撑,欧洲早盘美元脱离日内低点小幅走高,盘中反复上探106阻力未果,最高见105.96,此后再度走低,即时维持于105.70附近。10日日本3月家庭支出年比持平,不及预期的年增0.
8%,显示日本经济前景仍不乐观,对日圆构成利空。

  5日以来美元兑日圆持续反弹,迄今为止已经收复此前下跌区间的三分之一,日线图技术指标超卖局面业已得以缓解,即时于106水平面临较强阻力,该位接近20日及50日均线交汇点,同时是前期下跌区间的38.2%回档位。需有效克服该位,美元才有机会进一步向上测试106.40/50。

  但当前美元兑日圆小时图技术指标出现背离迹象,暗示美元面临一定回调压力,此外,11日美国即将公布关键的3月贸易数据,市场对此预期不甚乐观,该因素亦或对美元上行造成限制。美元兑日圆下行支撑位在105.40,105.10,104.60。失守104.60,美元近期的反弹格局可能遭到破坏。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