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焦点数据转向德国IFO数据 美元走势将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0:03 世华财讯

  22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广泛下跌,25日市场焦点数据转向德国IFO数据,美元短线呈现企稳迹象,但在美国GDP数据前仍将有所反复。 

  22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广泛下挫,油价持续上涨对商品货币构成良好支持,而受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就二战所为正式向亚洲国家表示道歉的消息推动,日圆涨幅最为显著。美元指数亚洲盘中摸高83.87后开始一路震荡下行,北美盘中跌至83.36低点后企稳,尾盘收报83
.50。 

  美联储理事科恩22日称,美国经济保持健康发展,通胀有望保持温和,并称联储决策者们将可能会继续保持有节制的加息以抑制通胀。  

  NYMEX原油期货22日连续第四个次交易日收高,从而也对美元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而商品货币加元则成为其中最大的受益者。22日NYMEX6月期轻质低硫原油盘中一度上涨至每桶55.90美元的高位,收报每桶55.39美元,较21日上涨1.19美元。 

  随着投资者将焦点从通胀因素转向美国基本面上,近期美国表现不佳的经济数据令美元广泛承压,但投资者仍需更多证据来证实美国当前的经济复苏出现疲软。本周美国将公布一系列重要数据,包括耐用品订单及GDP数据等,其中一季度GDP数据尤其引人关注。 

  25日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市场进入纽澳军团纪念日假期,美国方面缺乏重要数据公布,当日数据焦点为德国4月份IFO企业景气指数。美元指数日图上RSI指标呈现小型双底形态,同时KD指标进入超卖区域,短线有企稳迹象,但在美国GDP数据公布前走势仍将有所反复,初步阻力83.90,初步支撑83.30。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