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10:39 金汇通

  汇价上扬非常快速,几乎不给回调买入的机会,但是试想:如果昨天下跌100点,会有多少人买入。可能会出现这样的观点:顶部出现了,更大的调整出现了。

  所以有时交易是一种死循环的心理,上涨不敢买。一旦回落更不敢买。

  这样的市场,认定趋势,追随趋势就可以了,在没有出现明显迹象前,还是建议:不要去测美元的底部。

  我个人的观点:继续逢低抛出美元。今日基本面上的风险在于美国的非农数据

  技术上:个人认为,美指的下支持区间仍然在85.00-50区间。汇价在这个区间向上反弹调整的可能性大一些。上压力会出现在86.30,也就是上次反弹的高点位置。

  上个月19日,我画了一张欧元的周线总布局图,现在仍然可以拿来做为中线的一种策划。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下图中,汇价已经升破绿色的主压力线12600,因此可能继涨到12800附近,也就是小通道的上轨。如果回落支持,将会在12580处寻求支持。总体非美的走势将会偏强。而美元走弱较明显。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欧元:

  关于周线,已经上面有所表示,目前上破12600的关键压力位,所以总体上扬。我们看日线,可以确认它后市的回调位和上涨位。下支持在12620和12545,这二个位置是图中白线和黄线构成的支持,上压力在12750-80.这个区间是从欧元周线分析图中的通道上轨得来的。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操作:昨日欧到达建议位12580,买入的,应该已经在12680获利平仓,今日继续在低位买入,建议价格在12615位置,目标同上。短线操作,止损可以设50点,如果中线操作,可以分仓,在12530附近再买入一个轻仓。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日元走势相对比较迟缓,但是也是蛰伏的一种走势,如果一旦启动走势比较快速。目前从图中看到,汇价处于箱体下端,在11350会有争持,但个人认为:

  11380以下偏强

  11380-11420属于走势不明的整理

  11450以上,对日元不利。

  所以总体目前日元偏强,上压力在11430,破11450可能对日元不利。回调以11450为限。

  操作:昨日在11440处没有加到仓,建议不变,仍按昨日操作。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继续逢低抛出美元

  四时图,出现扩散楔形走势,后市波动幅度加大,从图中看,后市汇价可能处于白线与上红线的区间震荡,上压力在11150,下支持在11000.总体目前是良性调整。

  操作:11150-80买入,目标110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